白夜真人

画加同名

西索、伊尔迷、奇犽和小杰打牌

//

  看脸色

  西索:哎呀哎呀,伊尔迷你的脸色真不好啊,拿了一手烂牌吧~

  西索:伊耶?伊尔迷刚才摸了什么好牌呀,脸色很得意嘛~

  西索:伊尔迷刚才出这张牌的时候有点犹豫呢,我要不要翻呢

  西索:啊呀,伊尔迷别生气嘛,我绝对不会出千的

  

  小杰:你哥表情就没变过,他到底怎么看出来的

  奇犽:不知道!反正我爸不同意这门婚事

//

  婚事,重视

  西索:可是已经订婚了啊(亮出戒指)

  西索:不过我觉得奇犽的意见可能比起你们父亲更重要呢,小伊最重视你了

  奇犽:和伊尔迷打牌真煎熬,感觉他总盯着我看,我真的需要这份重视吗,他能不能不打了

//

  真不打了

  伊尔迷输了好几把

  小杰:还打吗

  伊尔迷:西索。

  西索:不了吧,伊尔迷生气了

  小杰:?

  西索:(把小臂搭在伊尔迷肩上搂着)

  伊尔迷:(面无表情的像液体一样迅速的从西索臂膀里流走)

  西索:你看,生气了

//

  生气

  西索:换酷拉皮卡玩吧

  酷拉皮卡在壁炉前的沙发上看书,旁边是书盖在脸上仰头大睡的雷欧力

  酷拉皮卡:不要

  西索:(掏手机)那我叫库洛洛来了

  酷拉皮卡:让开我来打

//

  到底谁在赢

  伊尔迷一直在看奇犽的牌

  奇犽一直在赢

  结束的时候西索连连输了好多钱

  西索:好了好了不玩了啊呀,回家了伊尔迷

  小杰奇犽把他们送到门口,外面在下大雪,伊尔迷又进去上楼拿落下的围巾

  小杰:西索,你出千了

  西索:嗯哼,因为小奇犽的牌好看的时候,伊尔迷的表情很高兴呦~

  奇犽:谁要你的施舍啊喂!!!

  西索:我可不是为了你~

  

  伊尔迷出来了,两个人走到门外,站在雪地里,西索一只胳膊搂着伊尔迷,另一只手挥了挥说“下次再玩~”

  伊尔迷没有挣脱

  然后两个人就这么搂着消失在街头的雪里

//

  真消失了

  一周后,小杰在街上遇到西索

  小杰:好久不见,为什么打了两天牌之后再叫你们,根本联系不上啊

  西索:(摸了摸脖子上的勒痕)因为我们在玩另一个游戏哟

  小杰:?

//

  什么游戏?

  西索:哈哈!小苹果~令人垂涎欲滴的小苹果!

  西索:每天都能和小苹果打牌!

  伊尔迷:你明天不用去了

  (西索被扎了一圈念针的项圈套住并被带到卧室捆在了床头)

  西索:多少能理解点小奇犽了

  奇犽:(打喷嚏)谁在提我

//

  是掌控欲强的哥和变态

  伊尔迷:(居高临下)我是不是该提醒你和谁订婚了?

  西索:(故意)怎么提醒?

  伊尔迷:(顶)用这五天来提醒


评论(2)

热度(17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