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夜真人

画加同名

聚会-壹

  奇犽和小杰在茶几边上比赛吹气球,酷拉皮卡在抽蝴蝶结花,雷欧力在厕所上看报纸

  厨房传来一声巨响

  西索:我出去一下,你们暂时先不要靠近厨房

  小杰:我已经吹了30个了

  奇犽:哼哼,35

  酷拉皮卡:别吹了,这里全是气球

  (西索出去了)

  (西索很快回来了,拎着个超mini的袋子)

  雷欧力从厕所出来:厨房那边怎么在冒烟?

  西索:伊尔迷生气了

  伊尔迷从厨房的浓烟里走出来,头上粘着各种粘稠的不明物体

  西索:虽然打架很厉害,但是头发卷到奶油打发机里就会生气呢

//

  这么严重的事情换谁不生气啊

  换酷拉皮卡和雷欧力做甜点

  伊尔迷去洗头

  雷欧力:(搅拌鸡蛋)酷拉皮卡,我看网上有很多人喜欢组你和别人的cp

  酷拉皮卡:(切西瓜)嗯?哦我知道,不用放在心上,我不喜欢男人,尤其是你这样的。

  雷欧力:虽然你这样讲话真的很让人恼火,但是我说的是库洛洛

  雷欧力:放手啊酷拉皮卡,不要再砍了,案板裂开了啊啊啊

//

 说好了不放在心上呢

  伊尔迷:洗发水在哪呢

  西索:(心不在焉看手机)在哪呢

  伊尔迷:护发素在哪呢

  西索:(回复手机简讯)在哪呢

  伊尔迷:你未婚夫在哪呢

  西索:(打字打字打字)在哪呢……啊呀,在这里呢,小伊~

  伊尔迷:没事,原谅你了

  西索:真的吗~啊你洗好了吧,我来帮你吹头吧,吹风机在哪呢

  伊尔迷:在哪呢

//

  何必如此

  雷欧力:我出去一下,你们暂时先不要靠近厨房

  奇犽:怎么感觉在哪听过

  伊尔迷:(拿着手柄,在被西索吹头发)奇犽,我要追上你了

  奇犽:(狂按手柄)怎么可能,看我闪电加速

  *突然所有的灯和游戏机都熄灭了

  伊尔迷:奇犽,你终究是属于揍敌客的,你永远也脱离不了我,你到哪里我都能追上你、找到你、控制你,包括游戏。

     雷欧力拎着案板回来了,看到家里乌漆嘛黑,只有客厅里的奇犽在噼里啪啦的冒闪电星子

  灯和游戏机啪的又亮了

  小杰:我看了下电闸,原来跳掉了

  伊尔迷:(因为静电头发丝飞起来了)你是恐惧害怕黑暗吗,向你最爱的哥哥倾诉倾诉吧

  小杰:奇犽我早就也想试试这个游戏了,你教教我吧,我有奇犽这样玩游戏这么好的朋友真是太好了

  奇犽:(熄火,拿走伊尔迷的手柄)笨蛋...别这么说我。这还不简单,我来教你。

  西索:何必呢~

//

  你爱着谁,心徒留几道伤

  西索:你伤心吗

  西索:难过吗

  西索:谁被弟弟无视了

  西索:谁被冷落了

  西索:谁是空巢哥哥

  西索:谁...杀气跑出来了?

  西索:有话好好说,你看我刚才出去给你买的小发圈,你喜欢的绿色,我给你扎起来好不好

  雷欧力端来两盘西瓜放在茶几上,看到西索倒在地上,心口插着一根大头针

  雷欧力:他怎么了

  伊尔迷扎着低马尾:他说他爱我爱到伤心

//

  好土啊

  酷拉皮卡:到底是谁提出的讲鬼故事这么土的游戏

  雷欧力:说到底你还是怕吧

  西索:我也觉得,这游戏挺好的

  小杰:偶尔也会让我感觉我能保护奇犽呢

  (客厅里只亮着一站壁灯,奇犽缠在小杰腰上,小杰抱着奇犽的脑袋。伊尔迷披着毯子僵硬的一动不动,任由西索搂在怀里。酷拉皮卡脸色镇定,一杯接一杯的喝水,并用勺子不停的搅拌根本没加东西的白开水)

//

  自欺欺人

  伊尔迷去上厕所了

  西索:其实要说贞子,还是伊尔迷更可怕

  奇犽:同意

  卫生间里传来东西打碎了的声音

  小杰:(开电闸)怎么了怎么了

  一行人凑到卫生间门口,看到伊尔迷披头散发,镜子碎了一地,拳头被玻璃扎滑的鲜血直流

  西索:看来他自己也这么认为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1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