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夜真人

画加同名

  上班一周了,我在电梯遇到各种奇怪的人。有骨骼全程卡卡作响肢体错位的。有出去时的面容和进来的时候不一样的。还有脸庞上有鱼鳃的...

  都可以忍,毕竟我负责的是天空竞技场200层以上的电梯,严格遵守客户隐私要求,不会多问或者在别的地方多传一句话,这就是良好的职业素养!

  但是今天,我实在受不了了,在200层换班休息的间隙,和前台吐槽了一名红发选手

  怪人我都可以忍,但是怎么会有人捉弄服务员啊?

  卡琳娜:红发谁?

  我:魔术师打扮

  卡琳娜:魔术师打扮的人有很多啊

  这时一个红脑袋从前台面前走过,走向电梯间,突然回头看向我,眯眯眼睛笑了一下

  我顿感恶寒

  卡琳娜:啊啊是西索,好帅啊

  wtf


  还好现在是休息时间

  西索:请问这里有电梯服务员吗,电梯的按钮似乎坏了耶,不亮了呢

  这叫什么事

  我硬着头皮上去检查,只见电梯按钮深深的被按瘪了进去,噼里啪啦的往外冒着电光火星

  按住心里的怒火,我双手合十默念:世上没有我不爱的人,世上没有我恨的人


  我:晚上七点之前我会修好的,请问您是否可以等待呢,或者走楼梯都可以哦

  西索:可是我有急事耶,你要怎么补偿我呢

  我:怎么看按钮都是你故意按坏了的吧

  西索:天空竞技场就是这样经营的吗,电梯坏了居然怪选手吗,好伤心哟

  ......对不起

//

  卡琳娜:他怎么你了

  我:有一次我在电梯值班遇到他,他出电梯前不知道把什么粘在了我肩上,估计另一端在他手里扯着,电梯一下降,我就会沿着电梯门缝隙被吊在门上

  卡琳娜:我没见你工作服坏啊?你重领了新的?

  我:我及时断掉了那个东西,估计是他的气吧

  卡琳娜:你的能力是除念?

  我:不算是吧,但这也是我能顺利应聘的要素吧,不然谁能在这鸟地方活下去

  卡琳娜:啧啧,天空竞技场不养闲人

  

  那是我两个月前最后一次遇到西索


评论(1)

热度(18)